弋阳县葛溪乡商会成立 何廷平当选会长

2019-2-7 13:0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李智威|来自: 弋阳关注

摘要: 2月7日,弋阳县葛溪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葛溪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何廷平当选葛溪乡商会首任会长。

    2月7日,弋阳县葛溪乡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葛溪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何廷平当选葛溪乡商会首任会长。

    原江西省粮食厅厅长张德金,弋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爱萍,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杨有明,县民政局副局长吴汶田出席会议。葛溪乡党委书记蔡金英,葛溪党委副书记、乡长陈虎,部分葛溪藉副县级以上退休领导干部、正科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宁波市上饶商会会长、葛溪扶贫发展协会历任会长,以及葛溪工商界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和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大会。 陈虎主持大会。

    杨有明向新当选的会长、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商会的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杨有明说,葛溪乡商会的成立,顺应了经济发展的时代潮流,反映了企业家们的共同愿望,标志着葛溪乡企业、葛溪乡籍企业家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杨有明强调,一要奋力拼搏,在抱团发展上助力;二要不忘桑梓,在助推发展上添力;三要情系商会,在服务会员上倾力;四要创新管理,在提升影响力上给力。

    蔡金英对葛溪乡商会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提升商会组织的号召力、三是要争取多方支持,不断扩大商会组织的影响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监事长,通过了商会顾问、名誉会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和财务规定,报告了商会筹备工作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