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港边商会成立 徐旭当选会长

2019-2-10 19: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港边微讯

摘要: 新当选的港边商会会长徐旭表示,将秉承商会服务宗旨,把商会真正办成团结、民主、诚信的会员之家;将围绕招商引资、社会就业、慈善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与港边乡党委政府的互动和联动,共同推动港边经济社会实现新 ...

    2月10日上午,横峰县港边会成立大会在乡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横峰县商务局局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港边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港边商会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主持会议。

    港边商会是由34名港边籍非公有制经济成功人士组成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覆盖工业、餐饮、建材等各个行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横峰县港边商会章程》《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港边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13名工商界代表人士为理事会成员,同时选举产生3名人员为监事会成员。其中徐旭当选为港边商会首任会长,陶必文当选为商会名誉会长,于春倪当选为商会秘书长。

    杨建平对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港边商会班子及成员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信息的联络员、家乡的推荐员、企业的服务员,为港边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乡党委书记曾婷婷向商会全体会员汇报了港边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港边商会当好幸福新横峰、善美港边的代言人、当好港边发展的智囊团和家乡建设的实干家,发挥好不服输、敢于做梦、勇于追梦的横峰精神,做到资源共享、精诚团结,大力促进港边乡经济繁荣发展,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当选的港边商会会长徐旭表示,将秉承商会服务宗旨,把商会真正办成团结、民主、诚信的会员之家;将围绕招商引资、社会就业、慈善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与港边乡党委政府的互动和联动,共同推动港边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一起构建“生态立乡、农旅兴乡、崇德安乡”的善美港边,用感恩的心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们。

    成立大会成功闭幕后,紧接着召开了港边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理事会成员踊跃发言,为港边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的经济发展,唱响“港边好声音”。

    活动结束后,港边商会第一届成员在乡政府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