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龙门商会成立 刘文学当选会长

2019-1-28 12: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灵秀龙门

摘要: 刘文学表示作为商会第一任会长,深感荣幸,但也深感责任重大。龙门商会将遵循“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的办会宗旨,成为商会成员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希望班子成员精诚团结,为共同发展壮 ...

    2019年1月28日下午,横峰县龙门畈乡召开了龙门会成立大会。乡党委书记王晓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业民,乡党委副书记夏承禹,乡人大副主席陈信有,龙门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会员大会,乡党委书记王晓华主持。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夏承禹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横峰县龙门商会的批复》,乡人大副主席陈信有进行商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龙门商会章程草案、龙门商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草案、龙门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龙门商会监事会、监视长,首任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刘文学表示作为商会第一任会长,深感荣幸,但也深感责任重大。龙门商会将遵循“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的办会宗旨,成为商会成员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希望班子成员精诚团结,为共同发展壮大龙门商会而努力。

    最后由乡党委书记王晓华作总结发言。王晓华对龙门商会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商会的社会功能;第二,把握商会的服务职责,突出商会的协调功能;第三,把握好桥梁纽带作用,突出商会的中枢功能;第四,把握好商会的发展定位,突出商会的抱团功能。要做好做强龙门商会的品牌,让龙门商会在我乡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水果之乡采摘龙门提供强大动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宁波鄱阳商会爱心人士回家乡献爱心
宁波鄱阳商会爱心人士回家乡献爱心
据了解,宁波鄱阳商会自建会以来一直十分热衷公益慈善
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
谈及中山市鄱阳商会,他说,中山市鄱阳商会自成立以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