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曹溪商会成立 汪卫民当选会长

2018-12-23 09: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微弋阳

摘要: 弋阳县曹溪镇首届曹溪商会在曹溪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正式成立,弋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雅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温玉红,曹溪镇党委书记凌飞,副书记陈明华出席成立大会,近50位商会会员及各位村委 ...

 

 

    2018年11月18日,弋阳县曹溪镇首届曹溪会在曹溪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正式成立,弋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雅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温玉红,曹溪镇党委书记凌飞,副书记陈明华出席成立大会,近50位商会会员及各位村委会书记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汪雅达指出,曹溪商会的成立顺应了经济发展的时代潮流,反映了企业家们的共同愿望,标志着曹溪镇企业、曹溪籍企业家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新成立的曹溪商会,要努力探索商会开展工作的模式和途径,研究新形势下商会的存在价值和生存空间,树立服务是商会生命线的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以扩大交流、协调服务为载体,团结奋进,引领会员构筑新的辉煌之路。

    汪雅达要求曹溪商会要奋力拼搏,在抱团发展上助力;不忘桑梓,在助推经济上添力;情系商会,在服务会员上倾力;创新管理,在提升影响上发力。

    希望曹溪商会多出去学习,走出去,迎进来,将曹溪商会打造成弋阳县品牌商会。

    曹溪镇党委书记凌飞:希望在新一届班子成员领导下,在社会各届人士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希望将曹溪商会打造成一流的商会。

经大会选举产生曹溪商会班子成员:
会长:汪卫民 
常务副会长:刘木火 
副会长:汪水金  汪根生   邵清华   邵黎明    徐德平    汪炉明   谢河良 
秘书长:汪建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