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信州区水南文化街区商会成立

2016-4-1 10:10|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3月29日,上饶市信州区水南文化街区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水南街道办会议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信州区政府、区工商联、水南街道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

    3月29日,上饶市信州区水南文化街区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水南街道办会议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信州区政府、区工商联、水南街道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组成的首届商会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上饶市信州区水南文化街区商会首任会长徐绍麟在大会上表态:“作为首届会长,我将以加快商会建设和发展为己任,全力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用商会建设发展的成就来回报你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头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带头遵守商会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参与商会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带头发扬民主和团结共事的作风,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会长、让会员朋友们喜欢的会长。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把我们商会建设成有凝聚力、有服务力、有影响力、有发展力的品牌商会。”

    据了解,徐邵麟的表态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会员的充分认可,让大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看到了信心与希望。目前,商会共吸纳了近50余名文化艺术爱好者及企业家入会。(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