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万仔:以信仰的力量开拓京都

2015-12-15 08:0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振操|来自: 上饶县之窗

摘要: 祝万仔,上饶县人,1996年他接触到了酒店行业,当时这个行业还只是一个含苞待放的行业。面对工作了近十年的国营苎麻纺织厂的稳定职业,祝万仔毅然辞职,创办了一家旅游服务性质的宾馆。通过坚持和犀利的眼光,他找准 ...

  有信仰的人从来不在乎外界的干扰,对于认定的事物都会坚持下去。这是自然的魅力,更是一种人格的伟岸,进而能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其身边的人。这种影响和管理无关,而是一个人的思想在不断思考和学习的过程中达到的一种高度,是独特的个人魅力。江西京都实业集团董事长祝万仔便是这样的一种人,1996年开始创业,从京都大酒店到京都鱼港,再到如今的京都国际大酒店,从京御尚都,直至现在的灵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项目。近二十载的时间,他开创了京都的先河,引领着生生不息的京都人。
  白手起家 信仰源于激情与梦想
  祝万仔,上饶县人,1996年他接触到了酒店行业,当时这个行业还只是一个含苞待放的行业。面对工作了近十年的国营苎麻纺织厂的稳定职业,祝万仔毅然辞职,创办了一家旅游服务性质的宾馆。通过坚持和犀利的眼光,他找准了市场的需求和发展,以新颖的战略方案稳稳地在上饶县站足了脚,赚得了第一桶金。从此,在灵山脚下刮起了一阵京都创业强风,1998年创办京都大酒店,2000年投资兴办京都鱼港,2002年创办上饶京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04年正式组建更名为江西京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京都国际酒店正式开业!仅仅十余载,京都就由当年的一家小宾馆,发展到如今集旅游开发、高星级酒店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生态农业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截至到目前为止公司总资产达5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400余人,下设12家子公司。
  祝万仔说,我现在取得的成绩来源于我的梦想和信仰,来源于创业的激情和冲动,来源于京都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拼搏和付出……
  品牌塑造 信仰源于诚信与奉献
  上饶酒店业如今在飞速发展的同时,竞争也相当激烈,怎样才能在上饶的酒店业中求生存、求发展呢?祝万仔向记者道出了其酒店赖以生存并良好发展的法则:树立品牌。而这张品牌就是“树京都形象、创品牌酒店”的企业文化。
  创业之初,祝万仔就明确提出“全心全意投入,尽善尽美服务”和“精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管理两大理念,将向客人提供的环境、条件、服务等视为一种特殊的品,诚恳地服务于宾客。诚信经营也得到了多项肯定,公司积极参加全国组织评选的系列诚信品牌活动,在经营实践中分别荣获了“中国优秀诚信品牌酒店”、“消费者信得过无投诉单位”、省消费者协会颁发的“全省工商企业诚信承承诺单位”及省旅游协会评选的“百佳旅游诚信单位”等系列荣誉。
  通过拼搏的汗水以及不懈的追求,祝万仔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取得成功的祝万仔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将奉献社会视为自己责无旁贷的责任。2004年8月,当他得知旭日村民余某因家境贫寒交不上学费,而放弃了自己一心向往的大学时,主动捐款5000元,圆了一个花季少女的求学梦,续了一个好学上进的学生的美好前程。当他得知上泸中学学生王某得了怪病,无钱医治,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十多年来,他共为失学学生、疾病人员、困难群众捐款10.3万元。2008年5月12日,当汶川大地震的消息传来,他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款15570元,2010年4月又率先带领员工为青海玉树捐款20660元;在2010年县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组织的“爱心助学助残”捐赠活动中,捐款7万元。支持党支部建设及旭日街道办道路建设,共捐款2万元。他还注重企业和部队互敬互助的军民渔水关系,几年来分别支援当地消防部队建设资金15万元。在“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上饶县活动中,他向组委会捐款0.5万元。
  宏伟蓝图 信仰源于憧憬与开拓
  2013年4月26日集团公司与县政府签订了投资灵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项目建设协议书,项目位于清水乡左溪村、灵山风景区内,总占地413亩,项目功能有:灵山国际旅游度假酒店(五星级)、旅游商品购物街、会展演艺中心、产权式公寓、灵山左溪旅游度假山庄、灵山风情街、灵山生态公园等七大项目,总投资7.6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它能与灵山景区风景文化的整体形象和谐共存,能为景区景色增添特色。
  灵山旅游商品购物街项目建成后,能安置近100户业主入住经营,购物街内设江西上饶土特产品及旅游商品专卖店,每年能为县解决300余名失业人员上岗就业,每年创税约200万元。现在项目正在按计划开工建设,其中旅游商品购物街已封顶。项目的全面投入运营将为灵山旅游产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祝万仔面对未来充满憧憬,“我们一直在创业的路上前行,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长,也不论有多少坎坷曲折,眼前的成功不会让我迷失,未来的荆棘不会让我却步,京都人将全身心开拓京都的美好未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