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商网上饶商人服务天下饶商是首个以收集上饶名商名企为主题才的综合网络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大茅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2005-4-25 14:54|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中国铜都德兴网

摘要: 在开发区工业规划区投资新建工业项目,符合《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条件,可以按土地评估价或基准地价的10%—30%给予优惠。
    为进一步加快江西大茅山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在德兴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特制定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一、土地优惠
    在开发区工业规划区投资新建工业项目,符合《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条件,可以按土地评估价或基准地价的10%—30%给予优惠。
    1、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1000万元,可享受土地出让金纯收益的15%奖励,由开发区财政返还用地企业用于扩大再生产。
    2、固定资产投资在1000万元—3000万元,可享受土地出让金纯收益的30%奖励,由开发区财政返还用地企业用于扩大再生产。
    3、属高新技术企业(省以上认定)或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土地优惠实行“一企一议”。
    二、税收优惠
    4、凡年缴纳税收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入区企业,奖励企业当年上缴税收地方财政留成部分的20%;凡年缴纳税收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300万元以下的入区企业,奖励企业当年上缴税收地方财政留成部分的30%;凡年缴纳税收300万元(含3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入区企业,奖励企业当年上缴税收地方财政留成部分的40%;凡年缴纳税收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上的入区企业,奖励企业当年上缴税收地方财政留成部分的50%。
    三、规费优惠
    5、开发区工业规划区内实行“无费区”管理。入区企业办理各种证照,需上缴省以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按标准下限收取,涉及市本级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免收。
    6、入区企业工业用电、用水按德兴市工业园区的政策执行。
    7、开发区实施全程服务代理制,为入区企业提供全程免费代理服务。
    四、其他
    8、入区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开发区管委会批准,市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检查、收费、罚款。
    9、入区企业的建设项目由企业自主选择具有资质证书的施工队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行指定施工队伍。
    10、免收入区企业外籍员工暂住人口管理费。
    11、入区企业招聘大中专毕业生和其他人才,其人事档案由市人才中心管理,评定职级、社保等享受市内企业同等待遇。
    12、不在开发区工业规划区内的矿产、水利、林木加工企业,减半享受本《优惠政策》中第二部分的税收优惠。
    13、本《优惠政策》由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若有与上级相关政策相抵触的,以上级政策为准。
    14、本《优惠政策》自2005年1月1日起执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饶商网  

GMT+8, 2019-5-18 20:59 , Processed in 0.012168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raoshang.net X3.3

© 2009 raoshang.

返回顶部